頭條最速爆

振興券官網正式上線了!相關振興資訊超詳細攻略全部都在這!

2020-06-23

引用來源網址:



行政院日前宣布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上路,採實體券與電子支付並行方式,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近來協助架設。

振興三倍券官方網站 ,今天上午正式上線,官網並推出問答集向民眾說明各項疑問,有關外界擔心郵局7月15日開賣實體券,會不會大排長龍?官網上說明,除了郵局還有超商預訂紙本券,也可綁定數位工具就免排隊。

三倍券官網指出,郵局已加開服務窗口,將協助民眾領取,郵局規劃在7月18日及25日連續2個週六加班營業。

振興租車三倍券將開放7月1日到7日共7天時間,供民眾可到官網或超商預購實體券,民眾也可選擇7月15日起直接到郵局購買實體券,在紙本券方面,民眾只要花1000元,就可拿到3000元的券。

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或是居留權的配偶,自7月1日起可上官網預購,並指定領取超商,可以在網站上直接繳費、也可以在超商事務機印繳費單到櫃檯繳費。7月15日後,攜帶健保卡和身分證(或居留證)到指定超商臨櫃領取。

面對在野黨質疑,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2000元?官網說明指出,發現金未必完全用在刺激逢甲住宿消費,若發2000元振興券,效益就只有2000元,三倍券讓民眾出1000元、政府出2000元,合力發揮3000元的消費效果,還能夠帶動業者繼續加碼,創造更大的消費效益。


延伸閱讀->七月15日振興三倍劵即將上市,7大懶人包QA整理,一次搞懂誰能領、怎麼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