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創金氏世界紀錄!男子32年內與105名女子結婚騙家當

2023-04-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男子與105位女子結婚騙家當-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大渣男-030249074.html

美國一名男子喬凡尼(Giovanni Vigliotto)在32年間與105名女子結婚,騙光她們的家當後就人間蒸發,並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且每一任都從未離婚,因此還創下重婚次數最高的金氏世界紀錄,最終被警方以重婚罪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在Twitter上分享影片回顧喬凡尼的一生。他過去34年內,在美國27州和其他14個國家內,詐騙了105名女性。且喬凡尼每次都使用不同的名字身分與受害者們結婚,而他的妻子們也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而喬凡尼在行騙過程中也演變出了一套慣性的犯罪手法,他經常會出沒在跳蚤市場中物色對象,之後在與對方的第一次約會時,就會向對方求婚,接著再跟對方說,自己住在很遠的地方,要妻子先將家當收拾好後再過去找他。一旦她們把東西收拾好後,他就會開車直接把東西載走,留下妻子一人,接著再將物品拿到跳蚤市場變賣,同時尋找下一位倒楣的女子。

喬凡尼這樣的詐騙行為,從1949年開始一直持續到1981年,沒想到卻在印第安納州的跳蚤市場踢到鐵板。當時喬凡尼使用相同詐騙手法,成功騙到了最後一個受害者莎朗(Sharon Clark)和他結婚,接著再把她的東西全載走,準備拿去變賣。沒想到莎朗氣不過,認為自己一定要親手找到這個騙子,便不斷追蹤喬凡尼的下落,最終警方於1981年12月28日成功逮捕了喬治歐。

喬凡尼遭逮捕後被指控犯下重婚與詐欺罪,不過他卻聲稱,自己並沒有向每位女子求婚,很多時候都是對方提出結婚的提議。他更表示自已對待每一任妻子都很好,所以許多女子才會都急著要嫁給他。

而喬凡尼也在1983年庭審期間中透露,自己的真名其實是尼古拉(Nikolai Peruskov),並列出過去他所使用過的50個假名,以及與他結婚的105位妻子的名字和住家地址。最終被法院判刑34年徒刑並處罰款33萬6000美元(約新台幣1023萬元),並於1991年因顱內出血過世,享壽61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