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南左鎮山海農漁大串連 三倍券買滿500送好禮

2020-10-13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吳俊鋒攝

有知名世界景觀的台南左鎮,深受歡迎的白堊節產業文化活動又來了,除以果香為主題,行銷在地特色之外,還有山海連線的農漁展售會,加上CP值超高的2天1夜小旅行,本週六熱鬧登場。

活動由區農會主辦,本月17、18日在左鎮驛站舉行,為期2天,不僅有特色產業的展售,還安排精彩的才藝表演節目,並規劃火龍果饅頭與芭樂醃漬等DIY,也適合親子同遊。

左鎮區農會理事長李茂昌表示,轄內多為「白堊土」之稱的青灰岩地質,因含水量少,比較貧瘠,但在栽培技術的進步下,反而讓所生產的水果甜度更高,逐漸建立市場口碑。

李茂昌說,目前秋季栽培的有香蕉、木瓜、火龍果、麻竹筍,品質都很好,值得推薦;這次的活動,除了左鎮在地之外,還邀請七股、楠西、大內…等區的農漁特產共襄盛舉,山海連線,讓民眾買得過癮。

為了響應中央振興經濟的政策,活動期間,若以三倍券購買農特產品,消費滿500元,就贈送芒果麵1包,相當划算。

至於,2天1夜的農業探險趣活動,包含走訪化石園區、星空野宴、露營,並在二寮觀日出,還有蔬果採鮮、加工DIY,以及參觀奇花異木等體驗,內容豐富,原價2500元,配合白堊節,特惠1200元,名額有限,意者動作要快。





延伸閱讀->疫情控制搭配三倍券助攻 雲品第三季營收季增90%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