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虎隊驚喜世紀同框 30年後大家變這樣 超回憶!

2019-11-29

引用來源網址:

1988年出道的台灣青春天團「小虎隊」,當中蘇有朋、吳奇隆和陳志朋,現在各個都有自己的一片天,而今(28)晚陳志朋在微博無預警曬出小虎隊的同框合照,睽違好長一段時間三人再度合體,也喚起許多粉絲的回憶。當年他們憑藉活力陽光特質受到青少年族群歡迎,隔年在國父紀念館前舉辦「萬人馬拉松簽名會」活動,沒想到現場竟一次湧入2萬人,人氣破表。



陳志朋晚間在在微博突曬出一張小虎隊同框照,在文中寫下:「下一頓 該 俺 辣」,短短時間,湧入大量粉絲留言,激動表示「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小虎隊同框,好感動」。吳奇隆隨後則轉發陳志朋微博,開玩笑寫到:「今天這餐吃得不錯,下一頓應該會更好。」蘇有朋也轉發表示:「太好了!那第三頓吃清淡點,兩位應該不介意吧?」三人有趣互動也成為一大亮點,有粉絲在留言中更貼出了30年前的同站位小虎隊,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並表示大家帥氣依舊,據悉,三人上次同框是2016年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禮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