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外送豬排飯159元…她掀蓋超傻眼 網:寧願吃泡麵

2021-04-18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外送服務便利,廣受消費者喜愛。有網友今天在家叫外送豬排飯便當,一打開,主菜和配菜都讓人瞬間傻眼,不禁直呼,「跟我開玩笑?」

原PO(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今天外送來的159元豬排飯便當,內容物只有兩根花椰菜、一小撮玉米粒以及一塊豬排,豬排面積還不到整個碗的一半。除此之外,料底下全部都是白飯,沒有其他配菜了。

對此,原PO說,「原封不動打開就是這個樣子」,讓她超傻眼,更不解問道,「是我大驚小怪嗎....外送來的豬排飯,這是豬排飯?!」她氣憤地說,「這樣159塊,你在跟我開玩笑?」

原PO雖然抱怨不斷,仍把便當吃完,不禁直呼,「好難吃!」最後,原PO自我檢討,「以後不犯懶了,寧願自己出門買家裡附近自助餐,滿滿的菜才75塊。」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說,「寧願吃泡麵」、「全部食材都冷凍的吧」、「不如吃超商微波豬排飯,差不多能買兩份了」、「這一碗我真的吃不下去,乾乾的又沒菜」、「我看生意是不想做了」、「這不是忘了附咖哩醬嗎?」、「好空虛的便當」、「真的貴」。

也有網友反串笑喊,「這是頂級伊比利豬肉,玉米是北海道十勝冷凍玉米,花椰菜是有機的,白米應該是日本特A稻米」、「快點留言五顆星,這種頂級美食不能只有樓主吃到」。



延伸閱讀->胡瓜不玩了!痛心民視沒長進 20年《大集合》交棒倒數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