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竹市行銷大使真人版河馬樂樂 樂到失控熊抱林智堅!

2019-12-09

引用來源網址:


新竹市立動物園28日開幕進入倒數階段,今天動物園專屬的吉祥物河馬樂樂真人版首度亮相,人氣超高的樂樂,一進場就吸引大小朋友歡呼尖叫,林智堅說,市府接下來有許多大型活動,除月底即將開園的市立動物園,還有明年2020年台灣設計展及2021年台灣燈會,希望市府行銷大使「樂樂」河馬,用最活潑、親切方式,帶給孩子們溫暖和歡笑,將新竹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並且像動物園一樣,永遠陪伴著市民。

河馬樂樂穿著生態解說員服裝、頭戴遮陽帽、打上童軍領巾、揹著印有「樂樂」字樣的背包,圓滾滾的外型和活潑可愛的萌樣,逗得在場大小朋友笑聲不斷,未來吉祥物樂樂會在動物園開幕活動中走透透,陪伴大家。林智堅說,1936年創立的市立動物園,是全台原址現存最久的動物園,陪伴3、4代人成長,改造後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將是一個沒有籠子的動物園。

林智堅也說,今天請樂樂河馬真人版擔任市府的行銷大使重責,也將竹市的美好傳遞出去,邀請全國民眾來竹市體驗城市之美。期待讓動物們能在此開心生活,也提供動物隱密的躲藏空間,讓遊客進來探險、尋找動物,擁有最特別的動物園學習體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