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進香被塞1杯「香菜魔人」!白沙屯媽信眾喝完曝感想

2021-04-15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爆廢公社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與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正在進行,有跟隨進香的信眾路途上拿到1杯「香菜魔人」手搖飲,照片曝光後令網友相當驚恐,不過,原PO喝完之後透露了它的味道。

白沙屯媽祖信徒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14日進香路途中,被其他信眾硬塞了1杯「香菜魔人」手搖飲,整杯液體呈現綠色還帶有切碎的香菜,液面上還有微黃色泡沫;網友們見到後直呼「這杯太恐怖了」、「我不敢喝」,但也有喜愛香菜的網友表示「感覺很讚欸」、「大熱天來一杯沁涼透心」。

原PO最後選擇將這杯「香菜魔人」喝下肚,並更新貼文:「各位已經喝完了,很明顯的類似抹茶味加一股割草機割草時散發的味道」,他還提到,如果杯子上面沒有貼紙註明是香菜手搖飲,「還真的喝不太出來(是香菜)」,貼紙上還寫著「媽祖愛你,莫忘初衷」。

根據原PO照片上的飲料標籤,原來是在北斗鎮經營咖啡店的媽祖信徒莊浚勝,打算在鑾轎駐駕點,提供3000杯「香菜咖啡」給信徒提神。莊浚勝表示,跟媽祖約定,今年如期舉行遶境就加碼提供香菜咖啡,慶幸今年疫情減緩,遶境如期舉行,希望信徒們喝完咖啡都能精神滿滿。



延伸閱讀->猛!外送員騎286公里飆上合歡山送飲料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