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麻辣鮮師戴督學 明金成驟逝 庹宗康、屈中恆深夜急奔醫院幫辦後事

2022-02-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5249?redirect=1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因突然在月子中心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他生前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死訊曝光後,與他深交超過20年的好友庹宗康、屈中恆隨即奔往醫院,幫忙處理後事。

明金成晚婚,與妻子經歷多次人工受孕,砸了百萬做10次試管,直到20天前才順利迎來龍鳳胎寶寶出生,沒想到如今卻傳來驟逝噩耗。據《中國時報》報導,他是在月子中心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邊親友得知消息相當悲痛,好友庹宗康、屈中恆也在第一時間奔往國泰醫院,幫忙處理他的後事。

據報導,驟逝消息曝光後,明金成本人的電話由一名女性親屬接起,對方僅稱待會再聯絡,之後就沒有回訊。

明金成上月31日發文,「第一次在月子中心吃年夜飯,親友的祝福並沒有少,月子中心更提供氣泡酒增進儀式感,人生中第一次的溫暖年夜飯,感恩的心爆滿。」貼文Hashtag「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家」,沒想到如今和妻兒天人永隔,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難過。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