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市立聯合醫院管理師邱姓男子染毒 涉販毒給藥頭

2019-1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9313

    醫院也染毒?
       遭爆提供毒品

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擔任愛滋病個案管理師的邱姓男子,涉嫌提供毒品給一名藥頭,台北市警松山分局趁邱男自日本參加研討會返國時,在機場逮人,在其住處搜出200多公克安毒等。警詢時邱承認吸毒、否認販毒,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警方上月間逮捕李姓藥頭,追查毒品上游時鎖定43歲邱男,得知他赴日參加愛滋病防治研討會,上月31日返國,報請檢察官指揮並將其境管。邱一下機就被航警逮捕,交給專案小組,警方隨後在其台北市萬華區住處起獲毒品等物。

邱男所屬單位的中心主任顏慕庸表示,已暫停邱男業務,今開會議處。顏表示,邱男英文能力佳,便請他負責國際事務、愛滋病個案管理等業務,任職3、4年,之前表現都不錯,直到幾週前見其精神不濟,所屬組長曾予關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