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許孟哲家傳鑽戒套牢辣模!婚禮時間…女方回應了

2019-11-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86042

求婚終於成功

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6月時,傳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擦出愛火,當時兩人僅表示是朋友關係,事隔五個月後,許孟哲突然在IG上寫下:「孟+孟,趙孟姿said yes」,高調宣布求婚成功,閃翻大批網友。

許孟哲經紀人表示,小倆口交往約一年半左右,感情穩定的他們決定攜手步上紅毯,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也提到許孟哲計畫求婚已久,但因前陣子忙於演唱會等工作,直到最近才有空。許孟哲經紀人也透露,昨天(13日)下午接趙孟姿下班後,許孟哲表示要帶她品嘗下午茶,便載著趙孟姿一路開到陽明山上的夢幻秘境黑森林,在精心布置的氣球中間向她說出愛的誓言,此舉讓趙孟姿感動大哭,並點頭接受許孟哲的求婚。

凱渥甜模趙孟姿外型亮麗、身材火辣,接受男友許孟哲求婚後,甜蜜笑意藏不住的說,「他真的很故意,很會營造兩人穩定交往,但沒有要結婚的假象」,當許孟哲拿出他外婆傳承給他媽媽的戒指,這份心意讓趙孟姿特別感動。

至於婚禮的日期、地點、婚紗等細節,趙孟姿則表示她要好好計畫,先讓她保密一下,一切順其自然,唯一肯定的是,她與許孟哲的工作計劃都會照舊,不會因為結婚而有什麼大改變,趙孟姿也提到,除了現階段的節目主持和時尚活動,她將積極往戲劇發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