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不用搶票!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23:15準時入場

2020-12-30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因應防疫,原訂從耶誕節展開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3場延期,首場變成12月31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演唱會向來一票難求的五月天,公布好消息,跨年夜當晚將邀廣大粉絲看演唱會,這次不用搶票搶破頭,因為五月天將送上免費的線上演唱會,人人都能享受搖滾區快感。

今晚阿信和五月天官方臉書及IG都公布訊息,跨年夜當晚11點15分起將獻上「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讓搶不到票無法在桃園棒球場和五月天一起跨年的粉絲,也可以透過線上演唱會,和他們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阿信談到:「又一次在空無一人的體育場任性開一場演唱會,只有為你。我們要從踟躕前行的2020,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你從瘋狂世界的當時青春,不知不覺變成後來的我們。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前往2021的那一秒,我們會在一起。」







延伸閱讀->找到「乾爹」了! 西門町爆乳妹身分曝光 親吐真實動機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