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韓國爆大型吸毒趴!60名參加者皆感染「愛滋病毒」

2023-04-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21/2483363.htm

南韓警方破獲了一起大規模毒品派對,並逮捕60名參加派對的集體吸毒者,而經過檢驗,所有在場人士都感染愛滋病毒(HIV)。警方指出,這些人會透過國外的專門軟體聯絡,並相約在汽車旅館、夜店或是休息室等地集體吸毒。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釜山警方20日破獲了一起大型冰毒吸食聚會,在場的60名與會者先後在旅館與夜店吸食冰毒。為了避開警方查緝,一行人還故意先將毒品放置在特定位置,待情況安全後再回頭取用。

警方指出,當天一共逮捕了60名嫌犯,全都是男性,而經過檢查,60人皆感染愛滋病毒。據悉,嫌犯們特意使用國外專用軟體尋找吸毒的同夥,由於該軟體在南韓國內並不常見,因此也增加檢舉難度。

被逮的60名嫌犯中,有吸食毒品者、製作毒品者以及販賣毒品者,身分分別為韓國鐵道公社的公務員、社會服務要員(類似替代役)以及補習班老師等。其中還有製造毒品的30多歲毒蟲A男。A男2021年8月至2022年5月間,多次在汽車旅館利用感冒藥的成分製作毒品,並流通至市面。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