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超夯!王心凌神曲登排行榜 超嗨表示「真的很爽」

2020-01-07

引用來源網址:

王心凌在2018年時推出專輯《愛。心凌》,歌曲《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將突破千萬點閱,另外《大眠》近期又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得知已推出1年多的作品又取得好成績,王心凌開心地說:「作品被喜歡、被傳唱真的很爽!我也看了很多翻唱的影片,發現某幾個地方有蠻多人唱錯了,也許找天來開直播跟大家教唱一下囉!」


王心凌的歌曲《大眠》登上各大排行榜。(環球提供)

此曲的作曲兼製作人張簡君偉表示,這是他近期最重視的代表作之一,透露歌詞苦等了3個月,在將要開天窗時,才拿到作詞人施人誠寫的詞,錄音前王心凌給自己1個小時的時間消化琢磨,直擊心底的情感體現,靜心體會最真實直接的感動,將歌曲做完美的詮釋。

王心凌日前剛忙完台中的跨年演出,便馬不停蹄的展開接下來的行程,「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6月開跑,各地歌迷狂敲碗求場次,至於眾所期待的台北場,目前正在努力安排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