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80元夾到爽真的嗎?中壢夜市「雞老闆手撕鹽水雞」超划算

2020-02-20

引用來源網址:


圖/IG網友提供

鹽水雞是街巷常見的小吃,冰涼清爽的蔬菜搭配彈牙雞肉,夏天享受最涮嘴開胃!但是經常點個幾份配菜加上肉,就要價上百多元,引發網友討論「現在鹽水雞都這麼貴嗎?」不過板橋與中壢的夜市攤販卻反其道而行,不以量計價,而是採每碗80元的價格,讓民眾一手一碗夾好夾滿,還有超過20種蔬菜滷味可以挑選,吸引許多外食族排隊搶吃!

中壢夜市‧雞老闆手撕鹽水雞
不只老闆標榜使用每日宰煮溫體雞,吃起來安心、肉質軟嫩帶有嚼勁,大多民眾更是衝著「80元裝到滿」而來,攤位上20多種鮮脆蔬菜一字排開,每天菜色根據老闆採買而定,包括秋葵、玉米、花椰菜、小黃瓜、龍鬚菜、白蘿蔔、杏鮑菇等,只要付80元即可拿空碗夾遍所有青菜,想要吃的澎湃豐盛點,還可加價選擇煙燻雞和鹽水雞,大大滿足選擇障礙或是蔬果攝取不足的外食族,半雞胸/雞腿肉150元,除了標準椒鹽口味偏清爽,請老闆加辣更涮嘴。在桃園中壢夜市中段的「雞老闆手撕鹽水雞」,可以說是今夏新竄起的夜市美食!

每個來訪的人都使出功力當吃到飽在夾,幾乎堆高高到蓋子幾乎蓋不上,而且老闆還會加碼洋蔥、筍片與蘋果片拌勻所有配料,嚐起來更加鮮甜。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56號
時間:18:00~晚上12點

天啊!這鹽水雞便宜到小編也想立馬衝去買!!!






延伸閱讀->一中街日本料理30顆大牡蠣填滿你的胃!再讓您味增湯喝到飽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