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處理行車糾紛甜美警花竟慘遭屁孩揮拳

2019-12-16

引用來源網址:



19歲的邱姓機車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與29歲的莊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各自找來朋友助陣,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趕抵制止,不料邱男的19歲陳姓友人卻搞不清楚狀況,還朝警咆哮,更揮拳攻擊,不慎打中一旁的劉姓女警,導致女警右眼角瘀傷,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將陳男移送法辦。

據查證,遭到攻擊的24歲劉姓女警是106年特考班畢業,長相甜美俏麗,時常在臉書、IG上分享生活點滴,畢業後分發到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平時工作認真,與同事相處狀況良好,此次處理行車糾紛被毆傷,也PO文自嘲「被打到黑輪掛急診」讓人相當心疼。

據悉,本月14日晚間10時許,19歲的邱姓機車騎士行經五股成泰路三段、新五路口時,疑因與29歲的莊姓男子互相超車、鳴按喇叭,甚至敲打車窗引發行車糾紛,雙方各自叫來朋友助陣理論,爆發推擠衝突。

路人見發生聚集打架,嚇得趕緊報案,蘆洲警分局派出26名快打警力前往控制現場,但邱男那方的陳姓男子卻還搞不清楚狀況,對著喝止警方咆哮,處理員警見狀伸手將陳男往後推,希望藉此能讓他冷靜下來,聚集群眾見狀情緒逐漸冷靜,不料陳男竟暴怒,揮拳攻擊,誤擊中一旁的劉姓女警。

劉姓女警右眼角下方瘀傷,當場變成熊貓眼,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現場警力也將陳男壓制逮捕,現場群眾也被帶回警局釐清糾紛原因,事後陳男不斷向劉姓女警致歉,但警方訊後仍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