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自由掌控你的回憶!一招教你「單獨刪除IG照片」

2023-06-21

引用來源網址:



以前如果發Instagram文章,如果一個貼文內有很多張照片,想要刪除其中一張的話,就只能把所有照片刪除重發,現在新功能推出,可以單獨刪除其中一張照片,真的是太方便啦,趕快來看看要怎麼刪除某一張照片。

IG新功能「刪除單張照片」終於上線啦!先前只需要選取「多張照片」功能,就可以整篇選取最多十張照片發文,雖然一次PO出十張照片非常方便,但在發文後發現不小心挑選錯誤的照片、或是想減少張數,都只能整篇刪掉重發,讓人非常困擾~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近期IG推出「刪除單張照片」的功能,當你不小心挑錯照片、想刪除其中幾張,都能直接從貼文裡刪掉,不必整篇重發。

這次更新的功能非常實用,能讓用戶們在已發佈的貼文中刪除特定照片!有時候因為發錯照片,只好將整篇IG貼文刪掉或是典藏,真的非常麻煩,愛心也有可能因此變少,這次推出超方便的刪除功能,但目前僅限iOS系統,Android的用戶還要再等等。快跟著一起試用,來看看你是不是天選之人吧!


單獨刪除IG貼文照片
目前這單獨刪除照片功能還沒全面上線,目前還在測試階段,所以只有部分IG帳號可以使用這功能,這功能只能在 Instagram APP 手機上使用,Instagram 電腦版則不能刪除照片。大家可以先把IG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看看,自己是不是天選之人,搶先體驗新功能。

步驟1:
打開貼文點選右上角「...」 首先打開你的IG,針對欲刪除單張照片的貼文點選右上角的「...」,這時要留意接下來要選擇的是「編輯」而不是刪除,如果直接按刪除會讓整篇貼文不見。


-



步驟2:
點選編輯並點選照片左側垃圾桶 過去打開編輯畫面時,可針對貼文內容、tag、打卡地標等設定重新安排,而這次更新後會發現照片左側多了一個「垃圾桶」符號,只要點選符號就可以刪除畫面中的照片,是不是很方便呢!

測試時發現,若按完刪完照片後沒點選貼文右上角的「完成」離開,而是選了左上角的「取消」的話,那原本刪除的照片還是會出現在貼文中,記得要按完成才會正式刪除。

如果你的單張照片左上角沒有刪除的圖示,就表示你還無法單獨刪掉某一張照片,可能要等到這功能全面上線後,才能夠刪除你的IG貼文其中一張照片。大家覺得這功能如何呢?覺得還蠻不錯的,可以改變心意把其中一張照片刪除,很方便的新功能!但該功能目前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應該是AB Test喔!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分人有一部分人沒有,就像實驗組跟對照組,公司會搜集使用行為的差別來決定要不要更新這個功能或是完全上線前做點修正」,現在的版本目前有以下限制,公開帳號和隱私帳號皆可使用,但要刪除照片的貼文必須含有三張以上的照片,且最多刪除一張。

如果你不想刪掉照片,最好的方法還是選擇「典藏」整篇貼文,這樣還有機會把整篇貼文再放回你的主頁,不過 IG 還是提供了可單獨刪照片的新方法,這樣也可以繼續保留那篇貼文在版面上。

另外還有一個新功能叫「Rage Shake」,IG 的負責人 Adam Mossei 自己表示,有時候 IG 沒有按照預期的方式進行,例如貼文無法更新、或是無法上傳照片、沒有聲音等等,遇到這種狀況想必大家都會很生氣,這個時候用戶只要搖一搖手機,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可以讓你更快速的回報問題,也可以讓 IG 更快注意到這些錯誤並優先處理。「Rage Shake」功能是 iOS 及 Android 用戶都有,但目前僅限美國可使用。

IG這項功能的魅力在於它賦予了用戶照片管理的主導權。不再受限於過去的選擇,用戶現在可以輕鬆地刪除那些我們不再希望在個人資料中展示的照片。這意味著,如果你後悔在某個特定時刻拍下的照片,或者你的生活觀點和風格發生了變化,你可以輕鬆地將其刪除,而不必擔心影響到其他的照片或回憶。

單獨刪除照片的功能使我們能夠在IG上展示出最能代表自己當下狀態的照片,而不必受到過去選擇的限制。這為用戶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使他們能夠塑造自己獨特的個人品牌和形象。方便的操作方式,並讓用戶展現出最真實、最精彩的生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