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ASTRO文彬家中身亡,疑輕生得年25歲

2023-04-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82517?redirect=1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被韓媒爆出在住家身亡!根據韓媒《韓聯社TV》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透露,經紀人19日晚間8點10分左右前往他的家中時發現倒地的文彬,警方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推測文彬是選擇自我了結,正確的死亡原因還要調查」,目前經紀公司僅回應「正在確認中」,廣大粉絲紛紛錯愕湧入文彬Instagram詢問消息真偽。

文彬早年以童星演員身分出道,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金汎幼年時期,之後2016年又以男團ASTRO出道,此外也與成員產賀組成「MOONBIN & SANHA」活動中,她的妹妹文秀雅也活躍在演藝圈,是人氣女團Billlie的一員。MOONBIN & SANHA原定4月30日將抵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在演唱會前10天傳出遺憾消息。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