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差點租到無牆房!苦主女大生意外被發現是大正妹

2021-04-21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古同學臉書

一名古姓女大生昨日分享找房經驗,表示找到一間月租1萬2的套房,但實地到場一看,廁所竟是一大片用帆布圍起來的「無牆」空間,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隨後,有網友查看她的IG後發現她外貌亮麗、身材火辣,紛紛表示「想應徵她室友」、「太辣了吧」。

古同學昨日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分享她特殊的看屋經驗,她表示,原先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是房間有床有衣櫃,沒想到現場只看到房東用幾張大帆布將露台圍起來,她還向房東確認「這樣冬天不冷嗎?」房東則回「冷哪裡都冷」。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樣也能當出租套房」、「我自己去買帳篷就好了」、「所以....床是在哪裡?」、「求房東刊登網址」、「超想問為什麼這個房東還活著」、「一個強烈颱風一來你這個租下去就白租了」。

有網友更發現,古同學公開的照片面容姣好,十分清新可愛;然而在IG上卻是另一種風貌,在IG上古同學不吝分享性感辣照,尺度之大,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



延伸閱讀->抓包老公每月偷轉錢給「別人」 她PO證據網驚:炫耀文!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