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一中街日本料理30顆大牡蠣填滿你的胃!再讓您味增湯喝到飽

2020-02-17

引用來源網址:



一中商圈身為台中的美食一級戰區,常有話題新店進駐,近期就有一間隱身在太平路巷弄的「屋台式」日本料理,以浮誇份量的海鮮丼飯爆紅,秋冬新推出的「澎湖牡蠣丼」更是一碗鋪滿30顆大牡蠣,成為台中人吃日料的熱門餐廳,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超想吃,美食部落客還透露味噌湯可以無限續碗!

「岡崎日本料理」以日系木作的小店門與屋台式風格,營造能輕鬆享用日料的氛圍,年輕雙胞胎師傅也被許多網友暱稱為「型男主廚」,店內的佈置延續日式元素的擺飾,還帶點大男孩的感覺,吸引不少年輕族群來訪。

餐點品項除了有一貫30元起的高CP值握壽司,豪邁份量的海鮮丼飯更是招牌必點,其中「澎湖牡蠣丼」標榜選用澎湖新鮮直送的可生食牡蠣,顆顆飽滿肥美幾乎遮住米飯,加上芥末與鮭魚卵的點綴,吃過的網友也讚賞食材新鮮、量給的超霸氣,讓部落客橘子狗愛吃糖大推「入口能感受到大海鮮味的爆發」,完全是牡蠣控的心頭好,如果單吃一碗還無法滿足,還能加點「澎湖牡蠣小品」,品嚐海藻、紫蘇跟鮮味生食牡蠣的純粹海味。



另一碗同樣以爆量著稱的「海膽花枝丼」,則是有片狀的生花枝蓋滿米飯,再佐上根室海膽、鮭魚卵、醃牛蒡與醬漬螺肉等好料,視覺滿分也是海鮮控的熱門之選,花枝鮮Q帶脆口黏感,咀嚼到飽滿甜味,美食部落客更推薦大家必點30元味噌湯,內含整塊魚肉的日式風味,能無限續碗喝到飽!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31巷1號
時間:12:00~14:30,17: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余文樂也來打卡!台北「日系小白屋咖啡館」看得到101
延伸閱讀->台中羽笠「華麗滿盛丼」 一碗海中美味全享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