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人換臉術!中國直播主忘記開美顏,「大嬸秒變網美」嚇壞網友

2022-08-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直播主忘開美顏-按-大媽變少女-超扯30秒影片瘋傳-004121655.html

沒有「美顏」活不下去?現在科技發達不管是美顏相機,或是社群軟體上都有提供用戶「拍攝特效」就算不化妝拍照也沒人發現。意外的是,最近有名大陸直播主竟忘記開美顏相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來,現在畫面也流出。

從影片中發現,一開始女直播主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忘了開特效,還開心向粉絲打招呼。過幾秒後,才意識到自己原形畢露同時說了「啊!忘記開美顏了」隨後直接一秒從大媽變成少女。接著假裝沒有事情,繼續在鏡頭前手舞足蹈和粉絲互動。然而,如此驚人轉變,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根本亞州四大邪術」。

現在短短30秒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許多人直接嚇煞傻並直呼「好恐怖!我的天啊」、「套上特效直接換了一個人」、「美言加濾鏡、瘦臉全開,最後發現是大媽也不誇張」;此外,有粉絲護航說道,可能是因為想要製造出反差效果,才會先老人特效,後來換成美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