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百元怎麼變百萬?這些富翁有點子

2019-09-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040/4028410

 財富最大化
  教您如何理財

對於許多民眾來說,省下百元並非難事,但如何把百元變成百萬元,則需要有精明的理財頭腦。以下幾位白手起家的富豪,提出如何把錢變多的建議:
投資你所愛
以實境電視節目「紐約嬌妻」打響知名度的社交名媛貝珍妮‧佛蘭克爾(Bethenny Frankel),擁有自創品牌「窈窕女孩」(Skinny girl),品牌價值破億美元,個人淨資產估計有2,500萬美元。對於如何把小錢變成大財富,她說:「要投資在你所喜愛的東西。」

她指出,可以找一群志同道合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每人集資100美元,共同展開透過研究的積極投資。

她說,要投資在自己知道的產業領域,還要有遠見,甚至基於感性因素投資也沒關係,「不管選擇什麼方式,挑你喜愛的就對了。我相信,只要你真的喜歡,你肯定很內行。」

逛車庫拍賣
范納媒體(The VaynerMedia)創辦人范納查克(Gary Vaynerchuk)建議,可以經常逛逛車庫大拍賣(garage sales)撿些便宜貨,轉手賣出。

他說,到車庫拍賣尋找超便宜的動畫人偶或填充玩具,然後搜尋eBay網站的成交紀錄,看看相同貨品可以賣多少錢,如果價差非常可觀,就能因此獲利。

不過,困難的部分是要把賺來的錢存起來。范納查克表示,他就是把存下的數十萬元拿去投資,結果創造出數百萬元的財富。

進修拓人脈
打造7億5,000萬房地產銷售王國的銷售專家卡東(Grant Cardone)指出,把100元拿去報名課程或買書,讓自己能夠進修或學習新技能,開拓人脈,都是很棒的自我投資。

學高薪技能
華裔企業家兼教育家駱鋒(Dan Lok)則說,若沒錢創業就不要創業,拿100元買書及參加訓練,學習讓自己可以每月多賺1萬元以上的高收入技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