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雙胞胎傻傻分不清!媽媽為了分辨長相竟帶兒子去刺青店做記號

2023-01-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108/2418538.htm

一名美國媽媽網紅經常在網路上PO出育兒生活短片,不料卻陷入爭議。她影片中開玩笑說,因為她的兩個雙胞胎兒子五官長相實在太像,連她自己都快分不出來,想說乾脆帶寶寶們去刺青,這段言論引來眾多網友批評太危險,「糟糕的家長」、「清醒點吧」。結果她最後被刺青店「退貨」,說不收小孩客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育有3名孩子的媽媽Jennifer在TikTok上擁有4.3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在影片說想出了如何分辨雙胞胎兒子的絕妙辦法,就是為他們刺上不同刺青,於是她帶著兩個寶寶去了刺青店,結果被店家「退貨」,「那人說沒辦法,要年滿18歲或以上等等之類的。」影片後段則是她在孩子們的手上貼了不同的紋身貼紙。

雖然也有少部分人支持她,但影片上傳不久就有大批網友湧入撻伐。底下留言提到,「你應該要能區分自己的小孩,即使他們長得一模一樣,清醒點吧」、「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你帶著你的孩子去刺青店,糟糕的家長」。

即使是紋身貼紙也被網友批評是「一個危險的『備案』想法」、「這些東西含有太多有害化學物質,請不要用在孩子們身上」、「這也太低劣,紋身貼紙終究會被洗掉,這表示你對他們不夠關心,才會分不清他們誰是誰。」另外,也有其他人認為可以幫小孩穿戴不同的衣服、手環、耳環,或是塗指甲油等不同建議。

在受到廣大批評後,Jennifer似乎未受到太大影響,仍像往常一樣繼續PO影片,她在頻道最新一則影片中,照著某位網友的建議在孩子身上貼了紙條標籤,結果才剛貼上去一秒就掉下來,用實際測試來反酸網友建議根本不可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