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雙胞胎共有4筆結果

  • 雙胞胎傻傻分不清!媽媽為了分辨長相竟帶兒子去刺青店做記號

    一名美國媽媽網紅經常在網路上PO出育兒生活短片,不料卻陷入爭議。她影片中開玩笑說,因為她的兩個雙胞胎兒子五官長相實在太像,連她自己都快分不出來,想說乾脆帶寶寶們去刺青,這段言論引來眾多網友批評太危險,「糟糕的家長」、「清醒點吧」。結果她最後被刺青店「退貨」,說不收小孩客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育有3名孩子的媽媽Jennifer在TikTok上擁有4.3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在影片說想出了如何分辨雙胞胎兒子的絕妙辦法,就是為他們刺上不同刺青,於是她帶著兩個寶寶去了刺青店,結果被店家「退貨」,「那人說沒辦法,要年滿18歲或以上等等之類的。」影片後段則是她在孩子們的手上貼了不同的紋身貼紙。 雖然也有少部分人支持她,但影片上傳不久就有大批網友湧入撻伐。底下留言提到,「你應該要能區分自己的小孩,即使他們長得一模一樣,清醒點吧」、「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你帶著你的孩子去刺青店,糟糕的家長」。 即使是紋身貼紙也被網友批評是「一個危險的『備案』想法」、「這些東西含有太多有害化學物質,請不要用在孩子們身上」、「這也太低劣,紋身貼紙終究會被洗掉,這表示你對他們不夠關心,才會分不清他們誰是誰。」另外,也有其他人認為可以幫小孩穿戴不同的衣服、手環、耳環,或是塗指甲油等不同建議。 在受到廣大批評後,Jennifer似乎未受到太大影響,仍像往常一樣繼續PO影片,她在頻道最新一則影片中,照著某位網友的建議在孩子身上貼了紙條標籤,結果才剛貼上去一秒就掉下來,用實際測試來反酸網友建議根本不可行。  

    2023.01.09

  • 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喜迎二寶!直播吐真相:曾懷上雙胞胎

    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婚後育有女兒Doreen,2日更迎來二胎兒子Liam誕生,升格一家四口幸福家庭,今(11日)夫妻倆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時,突透露其實第一次懷孕是懷了「雙胞胎」,但其中一個胚胎沒能繼續長大,所以只生下女兒Doreen。 趙孟姿今在IG上開直播時透露,家族裡面有很多媽媽生雙胞胎,所以她第一次懷孕時也想過自己有可能也會一次生下兩個寶貝,後來去產檢還真的檢查出肚子裡面是懷上雙胞胎,只是其中一個胚胎後來沒有繼續成長,沒了心跳只好流掉,幸好女兒Doreen好好地長大並平安出生。 趙孟姿2日剛生下二寶Liam,目前還在月子中心調養,老公許孟哲也向節目組告假,在這段時間就好好陪伴老婆、孩子,把時間先留給家庭,待愛妻坐完月子他才會正式復工。

    2022.07.12

  • 反骨雙胞胎爸不忍了!控訴酷炫利用女兒,只為賺取滿滿流量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起網友熱議,其中不少人批評艾宸表現不敬業,對此,近日雙胞胎爸爸的臉書發文被網友挖出,爸爸相當心疼女兒遭攻擊,直言「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 近日,Dcard上有網友發現雙胞胎的爸爸多次在臉書上留言、發文替愛女艾宸發聲,不滿老闆酷炫在事情發酵後「演一齣洗門風讓女兒扛」,直言此舉根本是「不教而殺」,甚至諷刺酷炫以此賺取滿滿流量,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表示艾宸會哭的原因另有內幕,並意有所指直言「我女兒會哭的原因,現場的人應該知道,說出來有人會被一槍斃命」。 此外,雙胞胎的爸爸還曾發文曬出女兒回家洗完頭後模樣,心疼表示「這頭髮的吹整一般人是無法自己來的」,照片中可看到艾宸的頭髮與剛在髮廊做完的模樣相去甚遠,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直呼「好好的正妹剪成8+9」、「這真的會難過到頭髮長出來為止」、「天啊,難怪他說再過一兩個月頭髮長出來就會更好看」。 雙胞胎的爸爸直言整個爭議就像是「小蝦米遇上大鯨魚」,但為了顧及設計師跟製作單位的形象,才沒有把鏡頭外的委屈說出來,甚至不斷道歉,無奈表示「但網路上的霸凌至今未曾停息」,面對批評聲浪,他依然堅持保護女兒,回擊「大家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在批判撻伐我女兒時,有沒有想過未成年工作者也有身體自主權!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這不是強暴是什麼?」。

    2022.06.21

  • 台中鐵皮廠爆炸!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妻挺雙胞胎孕肚心痛

    英勇消防員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處鐵皮工廠今(3)日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現場傳出爆炸聲,熊熊大火將暗夜的天空瞬間轉紅。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燃燒面積約500平方公尺,火勢已受控制,但至今尚未撲滅。33歲謝志雄及32歲張哲嘉的2名消防員在火災現場失聯,謝志雄懷有雙胞胎的妻子聽聞消息後焦急等待。上午8時傳來不幸消息,尋獲2名消防員遺體,2人確定罹難。 失火工廠位在稻田旁的鐵工廠,該工廠是餐具工廠,因廠內易燃物太多,火勢相當猛烈,鐵皮屋頂塌陷,火勢甚至延燒到一旁稻田。 台中警消凌晨獲報後,立即派出超過百名人員前往灌救,消防局長曾進財也到場指揮,凌晨3時許西屯分隊2隊員謝志雄、張哲嘉進入火場探測溫度,卻意外傳出失聯。上午8時傳來不幸消息,尋獲2名消防員遺體,2人確定罹難。 兩名殉職的救災人員分別為謝志雄、33歲、99年特班、台北市人、已婚、育有一男2歲、妻子懷有雙胞胎;張哲嘉、32歲、警專25期、台南市人、未婚。

    2019.10.0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