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余文樂也來打卡!台北「日系小白屋咖啡館」看得到101

2020-02-05

引用來源網址:



港星余文樂每每在個人社群版面貼出美食照,都會迅速帶動餐廳聲量,繼推薦港式茶餐廳「華嫂冰室」後,最新登上男神IG的日系咖啡廳也掀起關注!這間2020年新開幕的「ABG Coffee」,簡約白色系老屋設計頗有文青魅力,同時還能眺望台北經典地標101!

這間咖啡廳隱身在喧鬧的台北信義區一隅,翻修過的街角老屋,以純白色系與自然木紋帶出樸實雅緻的氛圍,就像是東京景點「清澄白河」的慢步調風格。不只有余文樂的加持推薦,ABG Coffee由退役的人氣球員王信凱,攜手TISCA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的冠軍咖啡師郭柏佐創立。



咖啡師郭柏佐調配出ABG Coffee專屬的配方豆,並採用衣索比亞日曬處理法以及哥倫比亞水洗處理法,中度烘焙帶出水果酸甜,同時揉合出堅果與巧克力可可的濃郁香氣,層次分明、口感柔和滑順,這裡同時也能品嚐到可頌、土司與提拉米蘇等簡餐甜點,提供給咖啡迷一個愜意享受的新選擇。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時間:9:00~18:00
電話:02-2377-235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