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她離職原因太誠實?網友見了用「三笑」狂酸 引正反論戰

2021-03-03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少民眾都有不滿工作現況而提出離職的經驗,但這樣的理由真讓大家看傻了眼。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不滿公司而決定提出離職,更在離職單上寫下「錢沒到位、心受委屈、老闆腦殘、同事機車」,自稱這是「最勇敢的離職單」,但卻引來了網友的正反論戰,更有人酸「一笑你不會真的送,二笑你送了也不會過,三笑你小看職場跟社會生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貼出了自己的離職單,預定日期在4月30日,而上頭的離職原因則勾選其他,但仔細一看發現他在說明欄寫下「錢沒到位、心受委屈、老闆腦殘、同事機車」,連他自己也笑稱這是「公司最勇敢的離職單」,更向公司喊話「不知道不做的人最大嗎?」

有網友回覆,「讚!這樣就對了」、「建議寫詳細一點,不然只是謾罵他們不知道原因」、「我當初離職好像也是寫同事機車」、「跟我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相同欸」;也有人認為「還沒送出去蓋章我不信」、「離職日期是4/30耶……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整死你」、「人身攻擊不太好」、「這會勇敢嗎?讓自己名聲變臭而已」、「一笑你不會真的送,二笑你送了也不會過,三笑你小看職場跟社會生態」。



延伸閱讀->集集綠隧黃金燈海「續攤」 鎮長化身「裴咧啾」放閃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