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集集綠隧黃金燈海「續攤」 鎮長化身「裴咧啾」放閃

2021-03-02

引用來源網址:


圖/集集鎮長陳紀衡提供

元宵節結束,各地燈會都陸續閉幕,集集鎮「哞幻光影嘉年華」日前也圓滿結束,不過在集集綠色隧道的黃金燈海燈區,則是「續攤」持續綻放璀璨燈海,集集鎮長陳紀衡還Kuso韓星「裴勇俊」,化身成集集「裴咧啾」大拍放閃照,歡迎遊客到綠隧欣賞免下車的「得來速」燈區,綠隧黃金燈海預計4月15日閉幕。

集集鎮公所表示,今年集集燈會把綠隧也納入燈區,全線5公里長的綠色隧道,都布置了耀眼的黃金燈海,以及七彩繽紛燈飾,傍晚開車經過就能欣賞到浪漫燈海。

鎮長陳紀衡表示,集集燈會雖然閉幕,但為讓更多遊客認識綠隧燈區,便與妻子到綠隧燈區拍攝「放閃」美照,尤其在綠隧的牛湖田驛站,不僅護欄有楓葉燈飾,大樹上也有浪漫流星燈,適合情侶一同打卡拍照,盼透過燈海展現綠色隧道不一樣的美,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集集旅遊。



延伸閱讀->小確幸!統一發票6獎增1組 雲端發票百萬獎增至30組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