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永豐銀「基金速配」用心服務 讓理財更具溫度,人性化專業搭配雲端的速度,財富累積更加速

2019-12-03

引用來源網址:

 您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每當年底快到了,想跟理財專員約時間一起討論年終獎金的規劃,但每每只要想到工作超級忙碌,加上又要大老遠跑一趟銀行排隊等待交易,至少耗時1小時以上,一想到就好累,就此打消念頭。



『基金速配』讓您縮短80%交易時間 享受百分百專業服務
傳統上,銀行貴賓理財中心會提供客戶專屬理財專員,透過專業諮詢先了解客戶的財務需求,同時評估投資風險屬性,再依照財務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提供專屬客製化的投資計畫與資產配置建議。

這種具人性溫度的專業服務,雖然可以協助客戶逐步完成理財規劃,但從雙方確認好投資標的,經由理財專員印製紙本表單,最後再由客戶本人親簽確認,才能完成交易,往往所費時間不貲。

永豐銀行早在三年前便善用Fintech技術,領先同業推出「基金速配」行動理財服務,讓客戶可以直接和專屬理財專員透過雲端平台,輕鬆完成個人資產管理事宜,為了縮短一般投資大眾在往返分行、等待交易完成、簽署文件等繁雜的時間。

客戶只要透過手機、電腦或行動裝置登入,再點選「確認」,就可輕鬆申購或贖回基金,一指搞定,省時、省力又省心。有了「基金速配」服務後,客戶無須親臨分行,僅須以電話與理財專員進行溝通,在了解市場投資現況,雙方取得共識後,理財專員便可依據客戶需求於線上投遞投資申購單或贖回單。

指尖理財專業又smart
「基金速配」這項服務結合「理專諮詢、一手掌握、方便即時、雲端確認」四大特點,能一次滿足客戶對理財的靈活便利性與安全要求,提供客戶最安全放心的服務。永豐銀行強調,「基金速配」並非傳統線上模組化的理財服務,而是由真人理財專員實際量身為客戶打造專屬的投資理財建議,但把服務過程雲端化,讓理財服務不受時間、地點或是設備限制,達到「Anytime、Anywhere」客戶可即時享受基金理財快速便捷的服務。

貼心又細心,客戶服務滿意度97%
「基金速配」也特別大受中壯年族群歡迎!對這群年齡落於40-60歲的忙碌上班族而言,身為社會中堅份子,正是人生職涯發展中最為忙碌的階段,故如何有效節省時間成本尤為重要,因此使用這項服務的比例高達60%。事實也證明,這項為客戶著想的貼心服務廣受好評。2018年永豐銀行曾針對使用過「基金速配」的客戶做過一波滿意度調查,分別針對簡單性、方便性、整體流程及未來使用意願進行調查,結果顯示超過97%以上的受訪戶回答「是」或「滿意」這項服務的便利性。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速配服務再升級! 基金、海外債券都可配!
當面臨金融市場趨勢不穩定時,在發行機構無信用風險的前提下,海外債券具有價格保護效果,因此相當受到高資產客群的青睞,也成為中長期投資規劃、加強資產配置的重點商品。另外,近年來大受市場好評的海外債券,由於具固定配息,並且到期時100%償還票面價值的特性,深受喜愛低波動及對固定現金流量需求有強烈感的投資者歡迎。

為此,永豐銀行「基金速配」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於2018年底正式升級推出「債券速配」,對於重視中長期資產穩定、希望透過海外債券來提高固定收益的客戶,也能輕鬆透過這項行動理財服務來完成資產配置規劃。

永豐銀行多元服務及便捷流程,希望讓每一個客人都能體驗到「simple就是『省』」的貼心感受。以人手一家數位分行的便利,永豐銀行持續為您打造更好全新的金融服務體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