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三倍券買毒品?囂張毒販連三倍券都收 當街「擊落」

2020-08-30

引用來源網址:



台中市一對販毒為業的毒鴛鴦為了逃避查緝居無定所,只要有下游訂貨即開車宅配到家,這陣子除了政府發放的振興三倍券也收外,也會拿毒蟲的健保卡代領三倍券折抵毒品費用,因服務「貼心」,生意相當興隆,卻也因此樹大招風,被警方多個單位盯上,當街遭「擊落」就逮。

台中市警方日前逮捕多名施用海洛因或安非他命毒品的毒蟲,經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時,發現都是向綽號「阿明」藥頭所購得,經深入追查得知「阿明」真實身分是33歲的吳姓男子,他與同齡的王姓女友搭擋,專門在大台中地區販毒,在毒品圈小有名氣。

警方監控過程中發現,這對毒鴛鴦為了躲避查緝,居無定所,平日幾乎以自小客為家,只要有毒蟲打電話訂貨,即飛車宅配送往,除了這陣子政府發放的三倍券也收外,有時遇到缺錢毒蟲,也會拿著對方的健保卡代為領取三倍券,藉此折抵購毒費用,同時大言不慚宣稱,對於振興地下經濟功不可沒。

只是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兩人也因此樹大招風,被警方多個單位同時盯上,其中一個單位見蒐證齊備決定收網,上週五晚間一路尾隨兩人共乘的運毒自小客,途中見時機成熟包抄查緝,當場查扣摻有海洛因的注射針筒兩支、安毒吸食器、分裝夾鍊袋、電子磅秤,以及販毒所得現金5000元、三倍券2份(面額6000元)等證物。

警方訊後將兩人依毒品罪嫌送辦,複訊後聲押獲准,這幾天陸續有其他單位借訊,查出起碼有10名以上毒蟲向這對毒鴛鴦販毒,其中也有多人持三倍券折抵現金,將進一步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延伸閱讀->喫梨品茶聽音樂 龍鳳漁港週末邀客 可使用三倍券、農遊券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