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2千棵櫻花綻放美到爆炸!宜蘭秘境瞬間爆紅成打卡景點!

2020-02-12

引用來源網址:



2月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盛放的粉紅櫻花也增添浪漫氣息!宜蘭冬山鄉出現一處賞櫻新秘境,私人花園種滿2千多棵日本枝垂櫻,垂下樹枝的花卉猶如粉紅瀑布般夢幻,一夕之間爆紅成為打卡新熱點,吸引大批遊客來朝聖。

宜蘭冬山「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附近的櫻花林與眾不同,園主引進日本特有品種枝垂櫻,花語為「勿忘我」,上千棵成排自然垂落的櫻花,營造柔美櫻花隧道氛圍也顯得平易近人,淡粉色與獨有的生長方式,穿梭其中無論高低角度,都能捕捉到媲美日本賞櫻勝地的絕美照片,最佳花況預計能持續至下週。



提醒遊客需必須特別注意,這片粉色櫻花林是園主種來販售的,雖然佛心開放大家免費觀賞拍照,但請勿踐踏或觸摸櫻花,週末或是寒假想要避開人潮,也請發揮公德心垃圾不落地,就把這處櫻花秘境排入行程中吧!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七路,可從宜農牧場旁的安農七路進入,花園在右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小編覺得櫻花真的美翻了!可惜因為要上班無法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