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日本人遊台最愛這2個景點?內行網友曝關鍵原因

2019-10-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643

日本人遊台最愛

日本不只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目的地,台灣許多名勝古蹟、熱門地標也吸引許多日本人造訪,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為什麼台灣「這2個景點」常見大批日本遊客,十分疑惑有什麼魅力或特色吸引他們?

原PO表示,「行天宮也不是古蹟,可是好像日本人很愛去行天宮,包括櫻花哥跟櫻花妹,淡水老街很無聊,為什麼日本人愛去行天宮跟淡水老街?」問題一曝光後,引來不少鄉民熱烈討論,有內行人點出「旅遊書上寫說一定要去啊」,透露書籍上經常標註淡水老街與行天宮是必去景點,是促使日本觀光客前往踩點的主要原因之一。

兩景點其實超吸晴

另外也有人直言是跟住宿、文化有關聯,「行天宮離六福客棧很近,日本人很愛」、「日本人三不五時就跑神社,簡直是信仰中心」、「行天宮很適合觀光客感受廟宇文化」。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曝真正的關鍵,「行天宮蠻乾淨的」、「行天宮是因為算命,淡水老街是因為捷運出來近阿,順著走到榕堤看夕陽,外國觀光客幾乎都這樣走吧」,指出交通便利、歷史人文及老街美食,都是受到日本遊客喜愛的理由。

但其實這兩地點也是目前台人去台北喜愛旅遊的兩個景點,下次各位朋友們也到台北,也千萬不要錯過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