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公司大樓橫跨新竹縣市 瑞昱:哈!全公司放颱風假

2019-09-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31167

縣市不同調

意外插曲

米塔颱風放不放假,新竹縣市不同調引起網路熱議,尤其大門在新竹市、公司建築卻又跨到新竹縣的網通IC設計瑞昱半導體最引起網友關注,瑞昱副總經理暨發言人黃依瑋得知網友關心,哈哈一笑,指公司宣布今天休颱風假,沒有縣市之別。

黃依瑋表示,今天雖休颱風假假,但員工還是看客戶與工作需要,自行調配是否需要到公司,就像周末假日休假,有些同仁還是會到公司處理一些事情一樣。

位於竹科的瑞昱半導體,被網友搜出大門在新竹市,但公司內部建築卻跨到新竹縣,好奇的網友紛詢問「這樣到底要不要停班?」有的還笑問「前門要上班,後面的自己放假」、「看座位」、「A棟上班B棟不上班」、「左邊的人不用上班,右邊的人要上班」、「後門不要,走前門要」,一場縣市休假不同調,意外讓瑞昱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