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全球最辣孕婦卸貨!蕾哈娜產後首現身,參加音樂節挺男友

2022-07-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86268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 今年5月順利產下與男友饒舌歌手A$AP Rocky愛的結晶,產後不到2個月被目擊出席倫敦無線音樂節,蕾哈娜戴著墨鏡、身穿黑色飛行外套,看到粉絲用手機拍攝也很開心的比YA回應鏡頭,首次公開露面心情似乎不錯。

蕾哈娜於今年5月產下與男友A$AP Rocky的兒子,產前就常挺著孕肚出席各大場合,不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傳孕肚穿搭,擁有「全球最辣孕婦」稱號,並曾在採訪中提到「我希望我們能夠重新定義孕婦的體面,我的身體現在正在做著不可思議的事情,我不會為此感到羞恥, 這時候應該感到慶幸,為什麼要隱瞞懷孕?」卸貨當媽不到2個月就現身倫敦無線音樂節台下觀看男友表演,首次露面的蕾哈娜心情不錯,還和粉絲合影打招呼。

不過,產後首次公開露面的蕾哈娜,身材似乎還沒有恢復,穿著比懷孕時更加保守,網友紛紛留言詢問「倫敦現在到底什麼季節」、「怎麼穿這麼多」,粉絲也跳出來緩頰「可能剛生完肚皮還沒恢復」、「雖然身材還沒恢復到以前但臉還是很瘦」、更有粉絲笑說「怎麼不上台唱一首歌」似乎非常期待蕾哈娜快點推出新專輯。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