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上傳毛小孩萌照 有機會免費入住桃園寵物友善旅館

2019-09-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4/4052903

快上傳毛小孩照片

免費住宿快來試試

桃園市政府自2015年開始,連續5年推廣優質旅宿、民宿,今年以國際、環境、在地、文創、親子及寵物6大友善標章分類行銷,其中寵物友善旅館呼應現在最夯的「毛經濟」,業者非常歡迎民眾帶毛小孩來桃園玩。

觀旅局即日起至10月16日,推出「萌星人照募集 寵物變裝PARTY」網路活動,民眾上傳寵物萌照就可以抽住宿券、餐券,還能1秒讓寵物變裝「貓森咖啡」的咖啡師,化身「7星國際汽車旅館」的KTV聲林之王,詳見桃園金牌好棧頁面http://taoyuanstay.tycg.gov.tw/events.asp

楊梅的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有超大寵物客房,提供寵物床、寵物餐桌和寵物旅行備品,還有寬敞室內外寵物運動場、森林步道、和IG熱門打卡景點「貓森咖啡」,業者用心營造「讓毛小孩和主人玩到不想回家」的氣氛。

另外,喜歡熱鬧的朋友,觀旅局還推薦帶著毛小孩到中壢的7星國際汽車旅館,一下車就進入寵物房,可與寵物一起歡唱K歌到天亮,同時貼心介紹周邊寵物友善商店,如果有寵物沙龍的需求,還能幫旅客預約合作的寵物沙龍服務。

觀旅局表示,桃園有許多免費的景點可以帶毛小孩踏青,像大溪區南苑生態公園、中正公園,和復興區角板山公園、跨桃園、龜山區的虎頭山公園,都有空曠的綠地和步道可以讓主人與寵物一起吸收芬多精,活動筋骨。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