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慾火難耐!男子住旅館買春,結果竟是妻子來應門

2023-02-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222/2446086.htm

陝西省西安市的張姓男子長年在外工作,今年過年時返鄉,在車站附近的旅館住下,因為心癢難耐,打了電話叫小姐來共度春宵,豈料一看到叫來的小姐竟是妻子,竟氣得將對方痛毆一頓,最後雙雙遭到拘留,事件讓人直搖頭。

綜合陸媒報導,張姓男子與沈姓女子在陝西西安結婚,因為孩子需要學費,張男便外出工作,家中大小事則由沈妻一手照料,一家人平常只有過年、暑假會相聚。

張男今年趁著過年前返鄉,因為到站時已是半夜,不想麻煩家人,於是在附近找了旅館住下,打算等天亮再搭車回去。而張男洗漱完畢後準備入睡,房間的門縫卻有一張卡片塞進來,上面還印有電話、性感的美女圖片。

張男瞬間感覺慾火難耐,於是打了電話叫小姐,接著躺在床上開心等待。外面過沒多久傳來敲門聲,張男急不可耐地打開房門,轉身躺回床上,就等著小姐來服務。

豈料對方進門開始脫外套,看了一眼後卻立即轉頭就跑,張男當下已箭在弦上,於是立刻把人攔下。不過,叫來的小姐卻不斷迴避,拒絕以正臉示人,讓張男感覺事件不單純,於是強行將小姐轉過來面對他。

豈料這一舉動讓張男氣炸,原來叫來服務的小姐,竟是本應在家中照料老小的妻子,氣得他完全忘了自己也在買春,當場就把妻子壓在地上,接著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沈女的慘叫聲發出了相當大的動靜,驚動了附近的住客、旅館工作人員,其中也有人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立即將2人帶回警局,了解來龍去脈後,對張男處以8天行政拘留、罰款400元(約新台幣1,770元),沈女則是3天行政拘留、罰款200元(約新台幣885元),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