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妻子共有11筆結果

  • 懷疑妻子外遇!父親竟持刀殺害妻兒再自戕

    嘉義水上鄉21日清晨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父親持刀殺害妻子及年僅7歲、10歲的兒子後自戕,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家四口倒臥血泊之中,其中3人明顯死亡,7歲兒子則仍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調查,至於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據附近鄰居表示,男子早就懷疑妻子外遇,今天凌晨在隔壁工作室工作到半夜準備回家,又發現門窗被妻子鎖住,讓他有家歸不得,氣得爬梯進到家中後,與妻子發生爭執,可能一氣之下痛下殺手,接著持刀自傷後,又跳樓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夫妻兩人疑似有金錢及感情糾紛,警方到場後,7歲的小兒子尚有氣息,其餘3人明顯死亡,警消人員緊急將小兒子送醫搶救,並封鎖現場調查,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4.21

  • 一家五口慘死!男子因欠債徒手殺害妻子與子女

    南韓仁川日前傳出一家五口倒臥住處喪命的人倫悲劇!40多歲的A某身為家庭經濟支柱,豈料最近疑似投資事業失敗,加上賣房不順,最後竟然徒手殺害妻子與3名子女,接著在另一房間內輕生死亡,死前未留下任何遺書,悲劇發生後令周遭鄰居都感到不勝唏噓。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韓民族新聞》,南韓仁川彌鄒忽警察署昨(18)日指出,該日上午10時37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他在仁川廣域市彌鄒忽區發現一家五口陳屍住宅,該名民眾其實是A某一家人的親戚,在無法與A某一家取得聯繫後感到十分怪異,於是前往A某住處確認狀況,沒想到打開大門後卻親眼見證這起人倫悲劇。 警方與消防當局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A某夫婦的住處,發現A某夫婦與3名子女早已身亡,A某單獨躺在房間內,至於A某的妻子、3名子女則躺在另一房間內,研判是A某先是以兇器分別殺害妻子與3名子女後,再以極端方式輕生身亡。 從戶籍謄本來看,A某夫婦2017年8月才搬來仁川彌鄒忽區,同年9月向某金融機構設定抵押1億9000萬韓元,經《韓民族新聞》採訪後發現,A某最近疑似因為投資事業失敗,轉而尋求賣房。一名經營超市的鄰居透露,「A某夫婦從6至7年以前就搬來這裡,與子女們住在一起。根據我得知的訊息,他們最近試圖透過2處不動產仲介商賣房。」 該名鄰居接受電話訪問時補充,之前並未從A某一家身上察覺出異樣,「A某除了本身從事的職業以外,還從事其他事業,因此欠下大筆債務。不過A某連賣房都不是很順利。他們也曾帶著孩子來我們超市好幾次,夫婦倆的關係看起來琴瑟和鳴。平常他們也會在上班前把孩子帶到托兒所,看起來是一對平凡的夫妻。」

    2023.03.20

  • 慾火難耐!男子住旅館買春,結果竟是妻子來應門

    陝西省西安市的張姓男子長年在外工作,今年過年時返鄉,在車站附近的旅館住下,因為心癢難耐,打了電話叫小姐來共度春宵,豈料一看到叫來的小姐竟是妻子,竟氣得將對方痛毆一頓,最後雙雙遭到拘留,事件讓人直搖頭。 綜合陸媒報導,張姓男子與沈姓女子在陝西西安結婚,因為孩子需要學費,張男便外出工作,家中大小事則由沈妻一手照料,一家人平常只有過年、暑假會相聚。 張男今年趁著過年前返鄉,因為到站時已是半夜,不想麻煩家人,於是在附近找了旅館住下,打算等天亮再搭車回去。而張男洗漱完畢後準備入睡,房間的門縫卻有一張卡片塞進來,上面還印有電話、性感的美女圖片。 張男瞬間感覺慾火難耐,於是打了電話叫小姐,接著躺在床上開心等待。外面過沒多久傳來敲門聲,張男急不可耐地打開房門,轉身躺回床上,就等著小姐來服務。 豈料對方進門開始脫外套,看了一眼後卻立即轉頭就跑,張男當下已箭在弦上,於是立刻把人攔下。不過,叫來的小姐卻不斷迴避,拒絕以正臉示人,讓張男感覺事件不單純,於是強行將小姐轉過來面對他。 豈料這一舉動讓張男氣炸,原來叫來服務的小姐,竟是本應在家中照料老小的妻子,氣得他完全忘了自己也在買春,當場就把妻子壓在地上,接著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沈女的慘叫聲發出了相當大的動靜,驚動了附近的住客、旅館工作人員,其中也有人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立即將2人帶回警局,了解來龍去脈後,對張男處以8天行政拘留、罰款400元(約新台幣1,770元),沈女則是3天行政拘留、罰款200元(約新台幣885元),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2023.02.23

  • 別生啦!烏干達男子養不起102個孩子,強逼12個妻子吃避孕藥

    烏干達一名男子在連續娶了12個妻子後,一共生下102個孩子,而孩子們更接連生了568個孫子。不過瓜瓞綿綿、子孫繁盛的他卻逐漸無法負擔沉重的養家重擔,發誓自己再也不要當父親,並建議妻子們服用避孕藥。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67歲的烏干達男子哈薩亞(Musa Hasahya)16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哈尼法(Hanifa),哈尼法2年後生下長女,這也是哈薩亞第一次成為爸爸。哈薩亞是村委會的主席,同時也是當地的一名商人,不但有錢還有土地,因此他決定要開枝散葉,擴大家庭規模。 哈薩亞說,「因為我能賺很多錢,所以我決定娶更多女人來擴大我的家庭,我的土地很肥沃,要確保他們每個人都可以拿起鋤頭耕地,並生產足夠的食物養家餬口。」哈薩亞努力付諸行動,因此在50年內接連再娶了11個妻子。 如今擁有12個妻子的哈薩亞已經有了102個孩子以及568個孫子。他直言,雖然能夠分辨誰是自己的孩子,而誰又是孫子,但是他根本記不得所有人的名字。哈薩亞目前與他的家人一起住在一個有12個房間的大房子,但龐大的家族也讓他開始難以負荷。 哈薩亞說,由於資源有限,已經不想再當爸爸了,於是他便建議所有妻子們服用避孕藥。他表示,「我勸那些娶了4個妻子以上人不要像我一樣,因為這樣真的不好。」由於目前他已經快要養不起過多的家族成員,因此開始向政府尋求協助,好讓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 儘管家族人口超過600人,但哈薩亞強調,全家人大致上都和睦相處,鮮少有紛爭,就算出現問題,他也會耐心聽取各方的想法,再進行仲裁,盡量做到一視同仁。  

    2022.12.27

  •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於家中逝世!享壽73歲

    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妻伊凡娜(Ivana Marie Trump)過世,享壽73歲。川普在他創立的社交媒體平台上證實死訊,但沒提供死因細節。 川普在聲明中寫道「我非常悲痛地通知所有愛她的人,伊凡娜在她紐約市的家中去世了。」聲明中透露伊凡娜是一位奇妙、美麗、令人驚奇的女人,過著偉大而鼓舞人心的生活。「她的驕傲快樂來源是她的3位孩子,小唐納川普、伊凡卡和艾瑞克,她為他們的孩子感到非常驕傲,就像我們都為她感到驕傲一樣。安息吧,伊凡娜!」 伊凡娜是一位捷克裔美國社交名媛與前時裝模特兒,她於於1977年與川普结婚,2人於1992年離婚。

    2022.07.15

  • 真男人!不忍妻子因病受笑,威爾史密斯怒掌摑頒獎人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早上8點開幕,最佳男主角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奪下,可因為稍早妻子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玩笑,他衝上台大力地掌摑對方,奪獎後在台上潸然淚下,與奧斯卡頒獎典禮及現場的所有人道歉,該片段被上傳至推特後,引來網友一陣撻伐。 威爾史密斯奪得影帝殊榮後,在台上解釋先前打克里斯洛克的原因,於電影《王者理查》中,他扮演了網壇天后威廉斯姊妹的父親,故表示:「威廉斯是一位勇於捍衛家庭的男人,在這個時刻我感覺受到上帝的感召」,「不只是剛剛說的,我在生活中還要保護所有人,包含家人,我要成為他們的護城河」,並含淚道出委屈「我知道身為一個演員,必須要能承受別人的評論,即便收到不尊重的對待,也要永遠保持微笑,像是自己什麼都不在意」。 接著他向在場所有的人道歉:「我要跟影藝學院道歉,還有入圍者及在座的所有人道歉,我現在流淚不是因為得獎,跟輸贏無關,而是能站在這發光發熱,可以為了劇組的眾人站在這裡」,並表示「希望奧斯卡還可以再邀請我來」。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威爾史密斯的得獎感言放上推特,國外網友卻不領情「所以在奧斯卡上暴力行為是允許的?他得最佳男演員的意思是他是最會演道歉的人,對吧?」、「這是在祝賀一位剛剛在國際觀眾面前犯下暴力行為的人嗎?」、「這行為是錯誤的,暴力不是正確答案」、「儘管他表現出色,但他的奧斯卡應該因為暴力而被取消。一個真正的男人會私下處理他的問題」。  

    2022.03.29

  • 庹宗華再婚!與印尼籍老婆開心甜蜜出遊

    庹宗華近年一直傳出再婚,但消息都沒被爆開,根據本刊陸續掌握消息,他跟印尼籍妻子在所住的社區其實小有名氣,所以他再婚的消息才會慢慢傳開。 3月11日那天,庹宗華一家開著車,來到了台北市的至善路停車,他跟老婆、小孩也終於世紀同框。只是庹宗華一下車就點起菸抽,妻兒則跟在他的後面,走到一間釣蝦場,結果吃了個閉門羹,探頭探腦之後,驚覺沒有開門營業,最後敗興離去。 到了約莫下午兩點,庹宗華開車前往山區,到某個瀑布步道前面停車,一家三口下車晃晃,老婆拉下口罩拿著東西嗅了嗅,老公也被轉移焦點跟著聞一聞,夫妻互動可愛,兒子在旁的一人世界也很有精神,活蹦亂跳。 接著在歇息後,到商店買了一支冰棒,繼續山區漫步郊遊行程。老婆拿著冰棒吃起來,庹宗華則是牽著小孩兜兜轉轉,渾身洋溢滿滿父愛。接著一家三人輪番變化隊形,夫妻幾乎分開行動,尤其到知名景點冷水坑,庹宗華走到泥巴地前,一直忙著幫兒子與湖泊拍美照。 直到下個吊橋景點,庹宗華繼續幫小孩各種擺拍,老婆跟著入鏡,拍完照準備回程,時間大概兩個多小時,上車前他遞了杯咖啡給老婆,她才又笑顏逐開,繼續天倫行程,開車轉點到夢幻湖的停車場,一家開始閒晃看風景。 就這樣車遊兼停下放風,庹宗華逗逗小孩,老婆拉拉筋,兒子觀察昆蟲,吃便利商店食物與連鎖水餃餐廳、高級便當店等;途中庹宗華抽菸看海,兒子哭鬧老婆哄,就這樣天色漸晚,一家人回到社區,結束了恬適溫馨的半日遊。

    2022.03.16

  • 妻子三年多來未繳ETag過路費 累積64萬帳款 夫老厝用一半價格被法拍

    日前彰化一對夫妻,妻子三年多來每天會開高速公路來回兩次以上,積欠了三年多的ETag過路費未繳納+上牌照稅也都未繳,總共積欠了64萬多餘元的稅款。 今日法務人員前往夫家詢問該車在哪,夫表示因為妻都未繳納費用,讓他很不爽,一氣之下用鐵鎚把車子砸了,破銅爛鐵變賣掉了。 因未繳納稅及過路費,法務部法拍了夫家在南投埔里一間老厝,目前價值280萬元,最後拍賣成交價只有一半144萬元,還款後更是只剩四分之一的金額,真的是得不償失。  

    2022.01.07

  • 懷疑妻子外遇,越籍男子持刀連續刺胸奪命後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7歲范姓先生和太太都是越南人,因來台灣工作後熟識,進而結婚,雙方雖然不在同一處工廠工作,但都在汐止區,彼此還算熟悉。最近范姓先生聽聞,太太疑似和一名男性友人走的很近,雙方還常常聊天,才讓他懷疑太太和對方有曖昧,引發不滿,進而爆發爭執。 昨(23)日深夜11點多,范姓先生下班後,和太太相約在工廠交誼廳,要講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兩人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當時剛好有兩名同事也在場,想幫忙勸架,但他們根本聽不進去,因此只好協助報警。但警方都還沒到場,范姓先生竟然就拿起桌上的水果刀,直接朝太太的胸口猛刺5刀,導致她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范姓先生見狀,嚇得馬上逃逸。 警方到場後,發生女方倒臥血泊中,已經明顯死亡,經一旁目擊同事轉述,確定動手的就是范姓先生,隨即在周邊擴大找尋,並連繫他的僱主,確認人應該還躲在廠區的員工宿舍,隨即上門逮人。范姓先生疑似是因為殺了太太,心裡很是懊悔,竟然就拿著菜刀朝自己脖子畫了一道約10公分的傷痕,企圖輕生,好在警方及時趕到,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將等他身體狀況較穩定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2021.11.24

  • 丈夫忘把口袋「神秘物體」取出 妻子洗衣後氣炸了

    圖/圖取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怒氣沖沖發文指出,用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發現丈夫忘在褲子口袋的物品經過水洗、脫水,弄得整個洗衣機內槽都是,就連其他衣服也都遭殃。 女網友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洗衣機結束運轉後,她打開外蓋發現裡面的衣服不太對勁,拿出衣服一看發現不是衣服棉絮脫漏,而是丈夫忘在褲子口袋的香菸經過水洗、脫水,全散落在洗衣機內槽,不但衣服遭殃,就連洗衣機內槽也滿是菸草與濾嘴。 女網友對此氣炸表示,「要如何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那個賤ㄤ處理掉,要被氣死了,謝謝,教教我如何對付他,洗衣機我自己會找人處理,怎麼處理他比較重要。」 不少網友見到這幅慘狀,紛紛留言指出「叫他吃下去」、「真的很難清!先用吸塵器,再用洗洗衣機的錠清洗」、「再買一台洗衣機,專門洗ㄤ的」、「衣服全部丟掉,拿他的零用錢再重複買」、「可以把這個隊友換掉了」、「剪刀直接喀擦下去」、「今晚清蒸嗎?還是先吃紅燒?」 延伸閱讀->陸軍正妹吊嘎太大件!仰臥起坐「掉出半顆籃球奶」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12.24

  • 悲上加悲!高雄市議員違規闖紅燈撞死騎士,死者妻子墜樓骨折重傷

    高雄市議員開車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死者妻子四樓墜落重傷急救 高雄市某位議員上週駕車疑似闖紅燈撞死一名無辜機車騎士,導致對方重傷身亡。該名議員到死者家中致歉當天,卻又驚傳死者妻子從四樓墜落意外,全身多處骨折重傷送醫急救。家屬猜測可能一時無法接受丈夫的死訊因而想不開,這也讓該名市議員非常的尷尬,並且遭受家屬責罵。 延伸閱讀->國道發生誇張逆向行為!肇事駕駛:一時恍神而已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5.15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