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賭博也拚振興經濟?推筒仔場驚見拿三倍券當賭資

2020-07-23

引用來源網址:



新北市警三重分局掌握情資,57歲周男原在蘆洲經營推筒仔賭場,年初因疫情嚴峻歇業,近日隨著疫情趨緩復工蠢動,警方探查掌握情資,多日埋伏,22日深夜掌握該賭場藏身三重區仁美街某洗車廠2樓夾層,偵查隊長鄭偉豪率中興橋派出所及慈福派出所長共36名幹員前往攻堅查緝,一舉逮捕57歲周姓賭老闆、58歲清注毛男及44歲把風沈男等賭場同夥,也查獲54歲陳姓男子等24名賭客,現場一把把總計73萬的千元賭資、抽頭金,還有充當賭資,目前最夯的2萬8千元消費券。

周姓賭老闆在三重一處洗車場夾層大開推筒仔賭場,他標榜不但可收三倍券,還可加碼雙倍賭資,配合政府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全力振興經濟,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警方佯裝賭客進入,一舉逮獲周嫌、清注及把風同夥,當場查獲賭具、賭資、抽頭金73萬,以及賭客們傍晚剛領到近3萬元三倍券,讓幹員們直呼賭客們用錯地方,辜負政府美意。

周嫌辯稱,他22日轉移到該處開賭,利用line招攬熟客,辯稱剛開業就被查獲;警方另查出該處為違章夾層,將報請公安稽查小組,以第三方警政策略報請拆除違建,淨化治安空間。

警方說,由於這2萬8千元三倍券被當成賭資查扣,預計即使發還,可能也超過使用期限淪為廢紙,呼籲還是將政府美意用在真正消費上,以免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三倍券悠遊農村 水保局推親子遊程體驗農村趣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