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同時交往48男家長!「最強海王」女教師狂收90萬紅包

2023-04-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12/2477600.htm

大陸網路流行語「海王」是指花心、同時交往眾多對象的人。近日大陸網路即爆出一名「海王」女老師,同時與48位男家長發展關係,光是情人節當天收到的紅包就高達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元),現在這名女教師的樣貌也曝光了。

根據《搜狐》報導,有網友在大陸社群軟體爆料指稱,在廣東省廣州市出現了一名「最強海王」教師,這名秦姓女教師在短短半年裡,同時和48名男家長秘密交往,且這些男家長們都以為自己是秦老師的最愛,情人節當天光是收到這些「祕密情人」的紅包,金額就高達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元),平均每位男家長送出4000元人民幣左右(約新台幣1.8萬元)的紅包,遠遠超過其作為教師的薪資。現在這名「最強海王」教師的照片也被公布出來,眼睛雖然打碼,但看得出來長得十分白皙、漂亮。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關注討論,有網友表示,「最高級的時間管理大師」、「一個班級的學生,最多也不過五十幾人」、「教育為本,育人為本,如果教師本身都沒有師德,那麼談何育人?」、「這經濟頭腦,目標準,下手狠」、「漂亮但48位也太誇張」、「人美不一定心美」、「快把全班同學的家長都玩遍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