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工地藏屍!紐約廢棄工地驚傳挖出「駭人白骨」,死者竟是10年前失蹤的19歲女大生

2022-09-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19/2340960.htm

殺人犯將遺體棄置在建築工地,讓新大樓變成「埋屍鬼樓」,恐怕不只是口耳相傳的驚悚故事。據美媒報導,紐約皇后區一處廢棄工地竟真的挖出屍體,而且是一具被毛毯包裹住的駭人白骨。紐約市警方確認身分後發現,死者就是10年前失蹤的19歲女大生。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的19歲女大生貝茲(Stevie Bates)2011年曾參與「占領華爾街」的抗議運動,她也為此在當年9月至11月搭帳篷露宿公園2個月,然而,她卻在2012年被通報失蹤。

母親表示,當時貝茲正準備結束一趟公路旅行,2012年4月27日她在長途巴士短暫停留匹茲堡時曾打電話回家,預告自己將在隔天清晨5點40分回到紐約,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次聯繫到女兒。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貝茲確實在匹茲堡搭上車,不過最後仍沒找到人。

8年後,可怕的事發生了。由於房地產行情看漲,建商紛紛尋求可開發的建地,紐約皇后區一名建築工人2020年9月18日在格倫代爾(Glendale)柏樹大道(Cypress Avenue)整理一處廢棄的建築工地時,挖出了一具被毯子包裹著的白骨,法警辦公室經過將近2年的資料查證比對,終於在2022年9月確認死者就是失蹤10年的貝茲。

警方在17日公布貝茲的照片,希望有人能認出她,並出面說明當年她失蹤前的情況或任何線索。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現在連貝茲的死因都還無法確定之下,案件尚未被列為謀殺案。據母親的說法,目前幾乎沒有證據可以逮捕甚至訊問潛在的嫌疑人,但她呼籲知情者出面為逝世的女兒維護正義。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