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白骨共有4筆結果

  • 男子外出打工19年沒回家,結果竟是被老婆埋在後院!

    婚姻是迎向幸福的結局,還是墳墓?中國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時常遭到妻子的打罵,直到後來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都沒有回家,父母還以為是因為工作忙碌,但後來發現,其實兒子一直躺在後院。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一個村莊中有對夫婦,他們生了2個兒子,大兒子懂事開朗,長大後成家立業,過上穩定的生活,但小兒子性格內向,能力也不算強,一直處於單身狀態。兩老費盡心思,為了小兒子的婚事,終於找到合適的老婆,但沒想到女方態度囂張跋扈,婚後不斷對小兒子打罵,更是對這個家的貧窮落後感到不滿,兩老受不了決定搬出去,怎料夫妻倆吵得更兇。 直到1996年,媳婦透露老公因為吵架氣不過,就去外地打工。兩老雖然心存疑惑,還是相信了,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小兒子從來沒有回家過,也沒聽到他的消息,一轉眼到了2015年。某天他們準備修繕一下老屋,卻在後院挖出一具白骨,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經過鑑定,確認屍骨就是小兒子,而媳婦的嫌疑最大。 老婆在進行審訊的時候,一開始還聲稱不知道,但說的話漏洞百出,最終迫於壓力才認罪。她提到,當年2人因為一次的劇烈爭吵,憤怒之下用繩子將丈夫給活活勒死,並埋屍在後院,謊稱丈夫出去打工。如今案情真相大白,她流下懊悔的眼淚,坦言:「後悔,當時就已經後悔了」。

    2022.10.06

  • 工地藏屍!紐約廢棄工地驚傳挖出「駭人白骨」,死者竟是10年前失蹤的19歲女大生

    殺人犯將遺體棄置在建築工地,讓新大樓變成「埋屍鬼樓」,恐怕不只是口耳相傳的驚悚故事。據美媒報導,紐約皇后區一處廢棄工地竟真的挖出屍體,而且是一具被毛毯包裹住的駭人白骨。紐約市警方確認身分後發現,死者就是10年前失蹤的19歲女大生。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的19歲女大生貝茲(Stevie Bates)2011年曾參與「占領華爾街」的抗議運動,她也為此在當年9月至11月搭帳篷露宿公園2個月,然而,她卻在2012年被通報失蹤。 母親表示,當時貝茲正準備結束一趟公路旅行,2012年4月27日她在長途巴士短暫停留匹茲堡時曾打電話回家,預告自己將在隔天清晨5點40分回到紐約,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次聯繫到女兒。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貝茲確實在匹茲堡搭上車,不過最後仍沒找到人。 8年後,可怕的事發生了。由於房地產行情看漲,建商紛紛尋求可開發的建地,紐約皇后區一名建築工人2020年9月18日在格倫代爾(Glendale)柏樹大道(Cypress Avenue)整理一處廢棄的建築工地時,挖出了一具被毯子包裹著的白骨,法警辦公室經過將近2年的資料查證比對,終於在2022年9月確認死者就是失蹤10年的貝茲。 警方在17日公布貝茲的照片,希望有人能認出她,並出面說明當年她失蹤前的情況或任何線索。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現在連貝茲的死因都還無法確定之下,案件尚未被列為謀殺案。據母親的說法,目前幾乎沒有證據可以逮捕甚至訊問潛在的嫌疑人,但她呼籲知情者出面為逝世的女兒維護正義。

    2022.09.20

  • 被警誤認為罪犯,足球員跳河慘遭食人魚啃食成白骨!

    巴西瑪瑙斯(Manaus)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1歲職業足球員路易斯(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被警方開槍追捕,只好跳入內格羅河(Rio Negro River),卻慘遭食人魚啃食殆盡。他的遺體26日被撈起,肉體已經全部消失,只剩下骨骸。 Dia a Dia Notícia等外媒報導,路易斯與朋友相約練球,在回家路上卻被警方誤認成另一名罪犯,就此展開追逐。儘管他不諳水性、拚命掙扎才能勉強浮出水面呼吸,卻被警方開槍威脅不准上岸。據悉,當時還有一位民眾開船經過,但被警方下令不准救人。 死者家屬表示,路易斯絕沒有涉入任何犯罪行動。母親萊拉(Leila Coelho)痛訴,兒子莫名失蹤11小時,再次相見已成一具骨骸,而在場警方顯然知道兒子不會游泳,卻還不斷開槍,阻止兒子上岸,害死一條人命。 不過,部分巴西媒體指出,警方當時在追捕另一群嫌犯,路易斯試圖躲避衝突卻不幸落水,而路過船主則被槍聲嚇跑,才未能及時伸出援手。據悉,死者家屬已經針對警方瀆職行為提出指控。  

    2022.03.30

  • 吳青峰連續8天不停工作 自嘲快變白骨

    吳青峰本月3、4日於杭州舉辦「太空備忘記」巡演,粉絲們特地取演出日期的諧音「愛你愛你一生一世」,向吳青峰告白,他也在台上真情回應:「感覺新的一年我們即將一生一世喔!」 吳青峰日前在台北跨年壓軸演出,更分別擔任莫文蔚及蔡依林的演唱會嘉賓,吳青峰表示他已經連續工作8天,自嘲是「勞動楷模」,但也已經快變成白骨了,他也叮嚀大家不要用手機螢幕來觀看演唱會,而是要以自己的雙眼跟耳朵,近距離感受演唱會才有的音樂核心樣貌。 吳青峰的個人巡演打破傳統演唱會模式,以劇場式的舞台呈現,吳青峰以純白服裝現身,類劇場的演出方式,輔以浩大的完美製作,翻玩流行演唱會既定規矩,演唱會一開始處於燈全開的狀態,呼應著吳青峰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創作人生,完美演繹他20年來的創作光譜。

    2020.01.0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