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子外出打工19年沒回家,結果竟是被老婆埋在後院!

2022-10-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05/2352495.htm

婚姻是迎向幸福的結局,還是墳墓?中國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時常遭到妻子的打罵,直到後來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都沒有回家,父母還以為是因為工作忙碌,但後來發現,其實兒子一直躺在後院。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一個村莊中有對夫婦,他們生了2個兒子,大兒子懂事開朗,長大後成家立業,過上穩定的生活,但小兒子性格內向,能力也不算強,一直處於單身狀態。兩老費盡心思,為了小兒子的婚事,終於找到合適的老婆,但沒想到女方態度囂張跋扈,婚後不斷對小兒子打罵,更是對這個家的貧窮落後感到不滿,兩老受不了決定搬出去,怎料夫妻倆吵得更兇。

直到1996年,媳婦透露老公因為吵架氣不過,就去外地打工。兩老雖然心存疑惑,還是相信了,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小兒子從來沒有回家過,也沒聽到他的消息,一轉眼到了2015年。某天他們準備修繕一下老屋,卻在後院挖出一具白骨,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經過鑑定,確認屍骨就是小兒子,而媳婦的嫌疑最大。

老婆在進行審訊的時候,一開始還聲稱不知道,但說的話漏洞百出,最終迫於壓力才認罪。她提到,當年2人因為一次的劇烈爭吵,憤怒之下用繩子將丈夫給活活勒死,並埋屍在後院,謊稱丈夫出去打工。如今案情真相大白,她流下懊悔的眼淚,坦言:「後悔,當時就已經後悔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