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被警誤認為罪犯,足球員跳河慘遭食人魚啃食成白骨!

2022-03-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29/2218044.htm?ercamp=sorted_hot_news

巴西瑪瑙斯(Manaus)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1歲職業足球員路易斯(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被警方開槍追捕,只好跳入內格羅河(Rio Negro River),卻慘遭食人魚啃食殆盡。他的遺體26日被撈起,肉體已經全部消失,只剩下骨骸。

Dia a Dia Notícia等外媒報導,路易斯與朋友相約練球,在回家路上卻被警方誤認成另一名罪犯,就此展開追逐。儘管他不諳水性、拚命掙扎才能勉強浮出水面呼吸,卻被警方開槍威脅不准上岸。據悉,當時還有一位民眾開船經過,但被警方下令不准救人。

死者家屬表示,路易斯絕沒有涉入任何犯罪行動。母親萊拉(Leila Coelho)痛訴,兒子莫名失蹤11小時,再次相見已成一具骨骸,而在場警方顯然知道兒子不會游泳,卻還不斷開槍,阻止兒子上岸,害死一條人命。

不過,部分巴西媒體指出,警方當時在追捕另一群嫌犯,路易斯試圖躲避衝突卻不幸落水,而路過船主則被槍聲嚇跑,才未能及時伸出援手。據悉,死者家屬已經針對警方瀆職行為提出指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