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摺疊 iPhone」原型機傳有兩種不同設計!爆料稱最快這時間亮相

2021-01-04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有意開發旗下採用摺疊式螢幕打造的iPhone手機,近期傳出已開始進入測試階段。據爆料人Jon Prosser 近日宣稱獲得來自內線消息指出,位於中國深圳的鴻海富士康工廠已開始測試兩款採用不同技術的摺疊手機原型機測試生產,預計最快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

Jon Prosser 進一步表示,兩款摺疊螢幕iPhone手機原型機,基於不同的技術打造。其中,有一種是基於採用整塊可摺疊彎曲式的新型OLED螢幕,機身並有特殊的絞鏈設計;另一種則是用上了兩塊不同尺寸的顯示螢幕,類似垂直翻蓋式摺疊螢幕的設計(如:三星 Galaxy Z Flip、Moto Rzer機型),手機外蓋內建有一塊小型的觸控螢幕,翻蓋打直後則可顯示全螢幕畫面。

至於哪一種摺疊iPhone手機會被採用?Jon Prosser 認為兩種摺疊螢幕都有可能,不過由於目前初期正於工廠內部測試的兩款原型機,仍正進行摺疊螢幕、轉軸耐用性能的測試作業,尚無法確認。但可以預期的是,最終蘋果僅會選擇其中一種摺疊技術進行量產,為力求摺疊彎曲式柔性螢幕能提供最佳的耐用度與使用體驗,預計最快正式進入大量生產仍有一大段時間,推估認為最快有可能會是落在2022年。







延伸閱讀->陳時中寒夜探街友送暖曝光 網呼:好暖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