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你想過為何AV女優的口紅都不會掉色嗎?這個「關鍵」網友大曝光

2020-03-31

引用來源網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 美妝版Po文發問「為什麼謎片女優的口紅都不會掉?」原Po表示看A片時常觀察到女優的口紅無論怎麼親、怎麼樣的特殊行為,口紅總是完好如初,當她親自嘗試了多款廣告宣稱不掉色的口紅或霧面唇釉,和男友在魚水之歡後,走進浴室清理卻發現自己唇膏早已暈成一大片變成「Joker」,因此想問網友有沒有推薦可以在行房時候使用而不會崩壞的唇膏品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有網友質疑跟男友上床時還要擔心妝容不會很累嗎?原Po回應不是累不累的問題「過程都很自在享受,幸福地準備要洗澡時照鏡子,發現口紅竟然將整個下巴塗滿,真的會無言到不行。」她生動更形容這就像是一整天門牙卡超大黑胡椒,晚上回家才發現,看到那顆「卡在那邊15個小時的小可愛」實在懷疑人生。

許多網友專業回應其實應該就是非一鏡到底。「現場一定有化妝師造型師待命啊,妝掉了就補一下,頭髮亂了整理一下,鏡頭外一堆工作人員,拍完一個畫面就要重新set場景、燈光,收音也要喬位置。」也有網友猜測女優有霧唇或是使用口紅雨衣,更有網友看到原Po說親完變小丑,幽默回應「起碼你可以親一親然後跟你男朋友說 why so serious?」


延伸閱讀->老是煩惱自己瘦不下來嗎?這七大肥胖原凶你最好要知道,否則只能胖一輩子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