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支付A片女星「396萬遮口費」!川普遭陪審團起訴

2023-03-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331/2470587.htm?ercamp=sorted_hot_news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向色情片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掩口費,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周四(30日)決定起訴他。

根據外媒報導,大陪審團在當日投票決定起訴川普之後,起訴書已經密封歸檔,並將在未來幾天內公開。報導指出,目前仍未清楚具體的指控。川普律師其後確認,已被告知川普會被起訴,而川普也預計會在下周向當局投案。

大陪審團在作出起訴決定之前,聽取過川普前私人律師作證,律師承認2018年一項聯邦控罪,並與檢方合作。該律師表示受到川普指使,於2016年總統選舉期間向曾與川普發展婚外情的丹尼爾斯支付遮口費,要求她不要公開與川普之間風流史。丹尼爾斯聲稱,遮口費為13萬美元(約396萬台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