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都是假象!瀑布風景區「用水管放水」遭遊客抓包

2023-03-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307/2454109.htm

大陸一名遊客近日到河南省鄭州市大熊山瀑布旅遊,竟然發現這裡的瀑布居然是假的,發現瀑布高處竟然有水管在進行不斷放水。對此,該景區工作人員7日承認,稱「看破不說破唄」。

據《九派新聞》報導,3月7日,有網友發影片吐槽,大熊山瀑布源頭竟然是水管放水,引起廣泛關注。

隨後,景區工作人員稱,「有水,真的!」工作人員表示,不用在意瀑布的水是不是抽的,「它就是有水,就是可以不用太糾結這個,咱就看有水就可以了。」

「就是抽的,看破不說破唄」,該工作人員竟表示,最近都是晴天,很少下雨,山頂也沒有水。

該工作人員表示,儘管是抽的水,但瀑布效果仍舊很好,「它就是落差挺大的,看起來挺不錯的,拍出來的效果也挺好的。」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太搞笑了!」、「景區也是盡力了!」、「能不能把水管埋一下,別太明顯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