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星際大戰》在台灣?台中天橋變身「星空隧道」迎燈會!

2020-01-20

引用來源網址: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萌Q的戽斗動物星球、熱帶水果鳥搶先成為打卡焦點,農曆春節將至,為了打造全程燈會的盛況,台中市政府都發局籌劃「一軸四橋」點燈活動,將台中一座座人氣天橋變身夜晚最閃耀的星空隧道,更有IG網友拿起光劍KUSO模擬電影《星際大戰》場景,越夜越熱鬧!

以台灣大道為主軸,由北而南串連起黎明路至忠明路間,包括河南陸橋、惠中陸橋、大墩陸橋及忠明陸橋等4座天橋,分別設計出「脈動」、「反轉」、「未來」、「浪漫」等不同燈光主題,都成了婚紗攝影、捕捉網美照的絕佳拍攝地,藍紫色漸層光廊或是幾何造型延伸的廊道,這4座天橋配合燈會展期,即日起至2月23日,每日傍晚5時30分點亮橋體、晚間11時熄燈,其中「惠中陸橋」特別結合聲光互動效果,LED燈隨著現場音量及音頻進行燈光律動,好拍又充滿趣味。



除此之外,熱門逛街地點日曜天地OUTLET、台中大遠百附近的陸橋全都換上新妝,具有藍白曲線造型的「海天橋」、旱溪沿岸夜晚也點上絢麗的燈飾,過年走春玩台中,數十個絕美天橋景點,正好可以一次蒐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