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花蓮聯合豐年節 千人共舞連跳3天 歡迎三倍券消費

2020-08-23

引用來源網址: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今(21日)登場,今年首度移師縣立體育館旁的德興大草坪舉行,為期3天活動共有近40組原民藝文團體輪番演出,一旁還集結百攤原民工坊及美食,歷年最受遊客歡迎的「千人共舞」更將連跳3天,用原民歌舞嗨翻花蓮夜。

集結百攤原民工坊及美食
被稱作全台最大規模原住民年度盛會的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今起至23日將在縣立體育場舉行,連續3天每晚5點半起,約有6族的原住民族朋友將透過歌聲舞蹈,讓遊客感受原民朋友的熱情活力。

花蓮縣府原住民行政處長陳建村說,「汎札萊今天」阿美族語意為美好的今天,今年大會舞歌曲「汎札萊今天」,主要委託鹹豬肉Kasilaw樂團的團長重新編曲、錄音,歌詞優美容易上口,音樂節奏輕快歡樂,期盼為世界帶來美好的每一天。

縣長徐榛蔚說,全國最具特色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樂舞節慶,展現花蓮原住民族群文化之美,今年更邀請來自嘉義縣阿里山的鄒族好朋友一同共度節慶,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蒞臨,體驗在地人文薈萃之美。

他說,3天盛會節目豐富,不僅有原民天籟美聲與百人主題舞,還集結超過百攤的原住民工坊、美食特色料理、農特產、DIY體驗區等展售攤位及豪氣烤豬秀,更邀請遊客及民眾一起加入千人共舞,齊跳歷年大會舞。

陳建村說,今年也將多元支付融入大型活動,130個原住民農特產及手工藝的展售攤位,皆設有多元支付功能,歡迎民眾使用行動支付或持三倍券消費,一起推動觀光振興經濟,消費滿200元還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規劃停車場 也有免費接駁車
縣府針對聯合豐年節會場周邊,也規劃約50輛大客車、900輛小客車及450輛機車的停車位;另安排免費接駁車至會場,每30分鐘1班車,共計3條路線、每條路線7班車,分別自花蓮火車站旅服中心、伊達斯精品酒店及吉安火車站等地發車,首班去程時間為下午4點半、回程時間為晚上8點40分;台鐵另協助加開6班次自強號列車疏運旅客需求,詳情可洽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臉書粉專。






延伸閱讀->又有振興券可拿?政院:沒有考慮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