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正妹哭訴月老紅線兩次憑空消失 引大群男網友搶認識

2021-03-28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些人單身時會去拜拜求姻緣。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PO文,朋友帶她去月老廟拜拜,向神明祈求一段好姻緣,未料才剛拜完不到1週,綁在手上的紅線忽然消失蹤影,她難過地說「花1300元買紅線的錢就這樣飛了」,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許多男網友看到原PO照片,笑稱「我讀懂了~應徵男朋友」、「咦,怎麼在我口袋裡,來我懷裡拿吧」、「下次我幫妳綁吧,130元就好」、「兄弟春天來了」、「先卡一個號碼牌」。

從照片可見,這位女網友長相甜美,24日她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到,朋友看她單身有段時間,帶著她去數間月老廟宇拜拜,進香範圍從台北至台南,原PO提到「去拜月老,怎樣擲杯就是不給紅線」。

原PO透露,後來得知「霞海城隍廟」花錢買供品、金紙等,廟宇櫃檯就會給香客一條紅線,結果「那條也可以從錢包憑空消失」,原PO不甘心便前往同間月老廟,購買第2條紅線,並請人綁一條紅線於手上。

前日原PO拿紅線過爐完、回到家,發現「它」又失蹤,她難過地說「他綁在我手上不到一週而已,我的1300元飛了」,她自我揶揄「唉,可能我上輩子是羅志祥吧」。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祂收回了?」「硬求來,花錢買來都不會求到姻緣」、「天剎孤星嗎?」「不要用綁的,有考慮焊鋼絲嗎?」、「我戴了8年!連隻嘎爪都沒有~」。



延伸閱讀->李千那「搭公車」遊台南!踩點7美食名店網暴動:好想巧遇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