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出國帶試用包保養品好輕便?醫師:不妥

2019-10-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069182

出國旅遊攜帶試用包?

醫生這樣說

出國旅遊帶試用包保養品,輕薄短小不占行李箱空間,好方便;醫美醫師表示,這樣並不妥當,差旅在外人特別忙碌,肌膚也處於勞累狀態,建議攜帶自己平時慣用的保養品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美安美學診所醫師張雪峰表示,出國時很多人會帶沒用過的保養品試用包出門,這是不太好的做法,因為肌膚狀態很難掌握,反而是要帶自己慣用的保養品,加上修護的面膜,並簡化保養步驟。

張雪峰表示,洗臉後直接敷面膜,再擦上精華或乳液鎖住保養即可,既可省去打包這種保養品的困擾,又能穩定膚況。

當肌膚面臨空汙、壓力、生活飲食等習慣造成肌膚微菌群失衡,或換季出國旅遊時,碰上天氣轉換及勞累行程,更易造成肌膚乾燥、敏感及毛孔粗大等 。

因應換季肌膚加強保濕抗敏需求,醫美保養品牌薇佳,推出一款強調修護的「萌萌菌奇肌面膜」,其中獨家成分「萌萌菌」,包含「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發酵液,協助恢復肌膚活力和光澤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