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北市九萬名高中職學生振興券受惠,最高一千元回饋活動辦法都在這!

2020-06-30

引用來源網址:



配合中央振興券即將在七月上路,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宣布針對北市八.九萬高中職學生,推出「一卡一付瘋振興,獨厚青春加碼金」加碼方案,只要以數位學生證綁定振興券,消費累積滿三千,除中央補助兩千元,北市加碼回饋五百元,若進一步綁定悠遊付,可再額外回饋台北房貸五百元,換言之最高可拿到合計一千元的回饋。


學生證綁定振興券回饋5百
北市府昨公布領取辦法,凡一○八學年度(二○二○年七月十五日前)在學的北市高中職學生,七月一日起至資訊局網頁(https://imark.gov.taipei),將數位學生證綁定振興券;七月十五日起,累積消費滿三千,除中央補助的兩千元,北市府會再回饋五百元。

下載悠遊付 開通再多5百
在家長同意下,下載悠遊付並綁定學生證,開通後即可領取悠遊付加碼的五百元,合計一千元。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年輕人是國家改革的動力,盼年輕人能管理自己的財務,現今推出的振興方案,就是北市高中職學生成為社會改革的領頭羊,「一卡一付,帶動台灣社會轉型」。


動用一備金或災準金
不過,日前副市長黃珊珊曾說還在找台北機車借款財源,如今預算從何而來?黃珊珊說明,這項政策不像悠遊卡本來就有補助款,因此會動用一備金或災準金,目前預留四千九百萬元。

延伸閱讀->振興券官網正式上線了!相關振興資訊超詳細攻略全部都在這!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